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他說有被逼到牆角的感覺,我做錯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kRosa時間15年前 (2011/04/02 23: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8(8推 0噓 7→)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mygirl525 (PTT是留學生的天堂<3)時間15年前 (2011/04/02 18: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雙子. 與對方的關係: 無解.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他認識也已經快要九個月了,但是個遠距離的戀情. 我們兩個人總是會想辦法找機會碰面,因此雖然兩人住很遠(時差有一個小時). 還是幾乎維持在幾個禮拜見一次面的頻率. 這陣子卻有點明顯感覺
(還有16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