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還是結束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愛可)時間15年前 (2011/03/09 18:56),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幾天我試著平靜的過,雖然還是無時無刻會想起他,  但我真的好多了。  當自己又開始悲觀亂想時,就在自己的FB上留下鼓勵自己的字句,  當然是設定只有自己看的到。  朋友們都很支持我,也很貼心的不去提起什麼,  我也告訴他們,並不是誰的錯,所以不需要去責怪什麼,  當然也有過度熱心的人想要亂點鴛鴦譜,當然也都拒絕了,讓我休息吧…  朋友怕我一個人會亂想,交待了一堆朋友輪流來我家陪我,  其實我心情已經平靜了,我還相信也許他會回來,所以現在自己好好的過,  就是為了未來哪天再次吸引他的目光。  我告訴他不會再打電話傳簡訊給他,但在MSN上看見他,  都會忍不住想關心他,但又覺得這是我不能夠去做的事,所以都忍下來了,  他的一舉一動還是會大大的影響著我的情緒,  今天,平常不用FB的他,突然把自己FB的狀態、居住地、公司資料什麼的  都更新了,我看到他的感情狀態設定成單身時,心都快碎了…  好久好久才能平復…告訴自己,那只是事實,至少他沒有改成和某某穩定交往中…  這麼想我才比較好過一點…  這幾天一直很錯亂,我們分手了,但我不想忘記他,也不要恨他,那我應該怎麼辦?  昨天我終於想通了。  我還是好喜歡他。  那我就這麼繼續喜歡著他就好了吧﹗像是說不出口的暗戀那樣…  雖然他還是會影響我的心緒,但這樣就好了。  因為我還是好喜歡他。    加油﹗ ※ 引述《dcaiko (愛可)》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Virgo : 與對方的關係:分手了...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拖了半個月,最終還是分手了… : 即使我還是相信他愛我,即使我還是相信他會回到我身邊… : 給了他時間冷靜、給了他空間、給了他很多很多, : 換回來的是他覺得我不夠愛自己… : 再回到他住的地方,屬於我的東西都還放在原來的地方, : 但他冷淡的態度,我真的差點就認不出那是我深愛的男人… : 直到我狠下心開始收拾我的東西, : 他才又變回我所認識的溫柔的蟹,好溫柔的叫我不要難過, : 卻問我要不要紙袋裝我要帶走的東西…好溫柔的說我還可以留著他的鑰匙, : 還是可以回去看貓、可以去他家洗衣服什麼的, : 但我說不要,還是把鑰匙還給他了。因為這樣會讓我離不開,我知道。 : 我是真的想給自己一個了斷,所以才要把東西帶走, : 我跟他說: : 我以後不會過來了,也不會再打給你了, : 可是如果你需要我幫忙,你可以打給我… : 如果你寂寞想找人陪,你可以打給我… : 如果你想找人一起看電影,你也可以打給我… : 如果你還是覺得我很好,請你主動一點,因為要排隊… (說到這他就笑了) : 我告訴他,叫他也要有自信,就算現在沒有存款什麼又有什麼關係, : 只要對方可以跟你一起吃苦、一起努力就好了… : 還有,如果你希望對方做什麼或不做什麼,記得要告訴他,不然他不會知道。 : 我跟我的貓說,媽咪以後不能來看你了,你要乖,以後如果看到不認識的阿姨 : 進來,要咬她知道嗎?然後蟹就站在旁邊笑我亂教… : 我問他,他媽知不知道,他說還不知道。我就說,那你會被罵死… : 因為他媽還滿喜歡我的。 他沒講什麼,不過點了下頭… : 我還是抱了他,這是他最溫柔的一次抱著我…我忍不住又哭了… : 我跟他說,如果以後,你真的還是覺得我很好的話,記得要來找我知道嗎? : 他說,你很好啊…你一直都很好… : 我知道他沒有不好,自始至終他都是疼我的… : 可惜我控制不住我悲觀的情緒,所以一步一步的離他遠去… : 他把他買給我在他家穿的拖鞋塞給我,那雙和他的是一對…我本來堅持不拿, : 他說,又沒人能穿,我就說:你可以給以後別的…(我本來要說女人,但自己 : 哽咽說不出來)他就按著我的肩膀,叫我不要想太多… : 這次沒有歹戲拖棚,我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然後安靜的離開, : 沒有回頭。 : 他還是在我的心上,一動也不動的。我還是覺得有天他會回到我身邊, : 但,一切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 我只好慢慢開始自己的生活,試著開心的過…也許哪天,他真的懂得珍惜了, : 老天會把他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還給我… : 朋友們都叫我去認識新對象,但我只覺得累…每次投入一段感情到最後都 : 只剩下心力交悴…就這樣吧…有緣的話自然會再聚首。 : 我只有堅持一件事,我幫他預約了一個老師要看身體的,我跟他說,到時他來 : 時我會跟他說,我叫他一定要來,這是我唯一的堅持…因為我希望他能夠平安、 : 健康、順利、快樂… : 我的心比他堅強吧﹗我想…所以我的貓陪著他,他會比較好一點… : 就,順其自然吧﹗ : 希望,有天我會再來這裡po上復合文閃死大家… : 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34.32

03/09 20:13, , 1F
讚!
03/09 20:13, 1F

03/09 20:16, , 2F
妳好勇敢,加油:>~~~
03/09 20:16, 2F

03/09 20:26, , 3F
加油~
03/09 20:26, 3F

03/09 21:38, , 4F
加油加油,妳越來越勇敢了!!
03/09 21:38, 4F

03/09 21:58, , 5F
加油!!
03/09 21:58, 5F

03/09 23:02, , 6F
加油!
03/09 23:02, 6F

03/10 13:59, , 7F
我遇到問題了 = = 因為之前我在公司拍照都是借他的單眼
03/10 13:59, 7F

03/10 13:59, , 8F
自己什麼都不懂…可是現在不能跟他借了,老闆叫我去買一台
03/10 13:59, 8F

03/10 14:00, , 9F
一樣的,我只能問他,但又不敢問…我該怎麼辦才好…
03/10 14:00, 9F

03/10 14:01, , 10F
早知道之前就先把型號調查清楚了…
03/10 14:01, 10F

03/10 14:03, , 11F
寫個訊息問一下就好了 @@
03/10 14:03, 11F

03/10 15:37, , 12F
不是聽說從照片就可以看出型號嗎?
03/10 15:37, 12F

03/10 17:44, , 13F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問他…我怕他覺得我還在纏他…就算了…
03/10 17:44, 13F

03/10 17:44, , 14F
自己再找一台合用的看看好了…
03/10 17:44, 14F

03/11 09:40, , 15F
應該是不會這麼沒風度吧 囧a
03/11 09:40, 15F
文章代碼(AID): #1DTrpUIS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5
2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5
21
文章代碼(AID): #1DTrpUI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