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還是結束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愛可)時間15年前 (2011/03/07 10:51),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Virgo 與對方的關係:分手了...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拖了半個月,最終還是分手了… 即使我還是相信他愛我,即使我還是相信他會回到我身邊… 給了他時間冷靜、給了他空間、給了他很多很多, 換回來的是他覺得我不夠愛自己… 再回到他住的地方,屬於我的東西都還放在原來的地方, 但他冷淡的態度,我真的差點就認不出那是我深愛的男人… 直到我狠下心開始收拾我的東西, 他才又變回我所認識的溫柔的蟹,好溫柔的叫我不要難過, 卻問我要不要紙袋裝我要帶走的東西…好溫柔的說我還可以留著他的鑰匙, 還是可以回去看貓、可以去他家洗衣服什麼的, 但我說不要,還是把鑰匙還給他了。因為這樣會讓我離不開,我知道。 我是真的想給自己一個了斷,所以才要把東西帶走, 我跟他說: 我以後不會過來了,也不會再打給你了, 可是如果你需要我幫忙,你可以打給我… 如果你寂寞想找人陪,你可以打給我… 如果你想找人一起看電影,你也可以打給我… 如果你還是覺得我很好,請你主動一點,因為要排隊… (說到這他就笑了) 我告訴他,叫他也要有自信,就算現在沒有存款什麼又有什麼關係, 只要對方可以跟你一起吃苦、一起努力就好了… 還有,如果你希望對方做什麼或不做什麼,記得要告訴他,不然他不會知道。 我跟我的貓說,媽咪以後不能來看你了,你要乖,以後如果看到不認識的阿姨 進來,要咬她知道嗎?然後蟹就站在旁邊笑我亂教… 我問他,他媽知不知道,他說還不知道。我就說,那你會被罵死… 因為他媽還滿喜歡我的。 他沒講什麼,不過點了下頭… 我還是抱了他,這是他最溫柔的一次抱著我…我忍不住又哭了… 我跟他說,如果以後,你真的還是覺得我很好的話,記得要來找我知道嗎? 他說,你很好啊…你一直都很好… 我知道他沒有不好,自始至終他都是疼我的… 可惜我控制不住我悲觀的情緒,所以一步一步的離他遠去… 他把他買給我在他家穿的拖鞋塞給我,那雙和他的是一對…我本來堅持不拿, 他說,又沒人能穿,我就說:你可以給以後別的…(我本來要說女人,但自己 哽咽說不出來)他就按著我的肩膀,叫我不要想太多… 這次沒有歹戲拖棚,我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然後安靜的離開, 沒有回頭。 他還是在我的心上,一動也不動的。我還是覺得有天他會回到我身邊, 但,一切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只好慢慢開始自己的生活,試著開心的過…也許哪天,他真的懂得珍惜了, 老天會把他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還給我… 朋友們都叫我去認識新對象,但我只覺得累…每次投入一段感情到最後都 只剩下心力交悴…就這樣吧…有緣的話自然會再聚首。 我只有堅持一件事,我幫他預約了一個老師要看身體的,我跟他說,到時他來 時我會跟他說,我叫他一定要來,這是我唯一的堅持…因為我希望他能夠平安、 健康、順利、快樂… 我的心比他堅強吧﹗我想…所以我的貓陪著他,他會比較好一點… 就,順其自然吧﹗ 希望,有天我會再來這裡po上復合文閃死大家… 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5.15 ※ 編輯: dcaiko 來自: 114.42.55.15 (03/07 10:53)

03/07 10:56, , 1F
先給妳拍拍(抱) 然後,看完這篇文章,我會期待妳的閃文
03/07 10:56, 1F

03/07 10:56, , 2F
在這段時間內一定要讓自己過的好 :) 祝福妳
03/07 10:56, 2F

03/07 11:53, , 3F
很好 有發正念 XD
03/07 11:53, 3F

03/07 12:23, , 4F
加油 你會更好的
03/07 12:23, 4F

03/07 12:42, , 5F
看完默默想掉淚 給你抱抱~之後要對自己好很多很多喔!
03/07 12:42, 5F

03/07 12:56, , 6F
拍拍~原po加油!!~要努力更愛自己喔~
03/07 12:56, 6F

03/07 14:04, , 7F
加油喔!! 我知道那感覺很痛....加油!!
03/07 14:04, 7F

03/07 15:58, , 8F
希望,有天我會再來這裡po上復合文閃死大家…
03/07 15:58, 8F

03/07 16:32, , 9F
跟我情況好像! 一起發正念 :)
03/07 16:32, 9F

03/07 18:15, , 10F
真令人心疼。拍拍!加油唷妳!要活得更漂漂亮亮有信心!
03/07 18:15, 10F

03/07 18:52, , 11F
你很棒!!! 會更好的 讓你的心休息一下吧:)
03/07 18:52, 11F

03/07 21:14, , 12F
蟹男如果遇到生活上的大挫折,你就還會有機會
03/07 21:14, 12F

03/07 21:15, , 13F
而且感情會加溫!(無誤)
03/07 21:15, 13F

03/07 21:17, , 14F
若是讓他無意之間知道有比他更優的男生追你,那...
03/07 21:17, 14F

03/07 21:17, , 15F
拍拍,順其自然吧
03/07 21:17, 15F

03/07 23:16, , 16F
嗯…順其自然吧…有緣自然會再重逢…雖然msn上還是會遇到,
03/07 23:16, 16F

03/07 23:17, , 17F
但我只能忍著不去關心…(他沒封鎖我的確讓我鬆了口氣…)
03/07 23:17, 17F

03/07 23:17, , 18F
要對自己好一點,就是要自私一點吧?對我而言好難啊…呵…
03/07 23:17, 18F

03/08 00:19, , 19F
拍拍
03/08 00:19, 19F

03/08 11:46, , 20F
你很好 他也很好 只是不適合
03/08 11:46, 20F

03/08 16:47, , 21F
祝福你往後的日子都快樂、健康、順心,要讓自己更好.
03/08 16:47, 21F
文章代碼(AID): #1DT4Wd2S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5
21
文章代碼(AID): #1DT4Wd2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