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夢見,好朋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卉兒)時間14年前 (2012/08/15 08: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夢見你了,夢見你緊緊把我抱著, 你深情又憐憫的看著我, 卻是跟我說 「我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吧?」 起床了,知道個夢,卻夢得刻骨銘心, 對不起,我始終做不到跟你是朋友, 因為看到你,聽到你,想到你,心就會痛。 我無法像你一樣灑脫, 很多很多的思緒,我告訴自己,你已經不是你。 每一句話每一件事,都提醒著我,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從痛苦到沉默,現在的我,只想單純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76.49
文章代碼(AID): #1GAl3oz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Al3oz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