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噢, 老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15 00: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光點, 橘色燿出的月暈, 窗景 沒有人懂, 我如何用我的方式想妳 查看螢幕中是否有你的敲打,亦或是輕點 從我潛意識中深植, 親愛的, 我想叫你親愛的 我以為這樣的稱謂可以讓我感受到妳與我同在的體溫 我好想妳 每當視線模糊天旋地轉的時候, 是我特別營造適合想你的氛圍, 別人稱呼我為浪子 酒很難喝 我不愛喝 更加討厭因為喝了酒產生的憾事 但是滴滴玉露傾瀉而下所包覆的我的大腦 印出一個你的背影 讓我步履闌珊的跟隨著 就算一句問候也好 足以讓我慢慢回味 親愛的 我好想好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85.94
文章代碼(AID): #1GAeFTw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AeFTw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