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做了一個決定
這是我待在這裡的最後一晚 在高雄
在你家
嗯 其實我很難過 我把難過變成平常的樣子
不想去想 這樣就會比較平靜
因為 我最怕分開的感覺
從小 從我六歲 把我硬帶離阿媽的身邊
那種感覺 讓我好怕分開的感覺
只是 我們個性上不合 我竟然自己決定 離開了在一起四年的你
其實 我有很仔細的考慮過
而且現在的我 還是很愛你
而你 其實也很好 缺點倒也是遠少於優點
尤其你對我的體貼和溫柔 我知道你心裡有處處有我
可是有些方面 我就是很難忍受
以後我再來看吧 到底
我是否後悔
感覺像 即將跳入很冰冷的海 很恐懼 不知自己能否承受
但願上帝 再為我開一扇窗
我會很仔細的看清楚 因為我不想再難過
希望未來 開一扇幸福的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07.6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