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厭倦了受傷...
只是希望能有一個伴陪著我走下去
為什麼老是被背叛
有時候真的在想....難道我有那麼差嗎?
總覺得我在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幸福
但也只能抱著傷痛一個人繼續往下走
也許孤單可以讓我更堅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1.23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