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厭倦了受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真的要試了才知道..)時間14年前 (2012/08/14 19: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是希望能有一個伴陪著我走下去 為什麼老是被背叛 有時候真的在想....難道我有那麼差嗎? 總覺得我在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幸福 但也只能抱著傷痛一個人繼續往下走 也許孤單可以讓我更堅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1.237
文章代碼(AID): #1GAZkwU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AZkwU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