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難過>"<
雖然跟他告白後被打槍!!
這件事已發生過後已經超過快六年了吧!!
他都從大學畢業然後當兵回來了!!
我到現在還是喜歡他!!>/////<
哈!!可是也沒再連絡!!
最近想說我不然傳簡訊給他~~~(他的手機號碼我就是想忘都無法忘)
傳了一封在簡單不過的問候
[好久不見,過的好嗎?]
他還是跟往常一樣~~~
過了好幾天才傳簡訊!!>"<
但是看了簡訊我整個醒來(因為他早上八點多才傳的,我剛睡醒)
[跟女友在台南謀生,你呢?]
我都傻眼!!都不知道該不該回簡訊(都有女友了)
到現在我還在整理自己的心情!!
畢竟喜歡這麼久也不能說放就放吧!!
也只能讓時間來治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66.5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