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難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om.)時間14年前 (2012/08/14 17: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跟他告白後被打槍!! 這件事已發生過後已經超過快六年了吧!! 他都從大學畢業然後當兵回來了!! 我到現在還是喜歡他!!>/////< 哈!!可是也沒再連絡!! 最近想說我不然傳簡訊給他~~~(他的手機號碼我就是想忘都無法忘) 傳了一封在簡單不過的問候 [好久不見,過的好嗎?] 他還是跟往常一樣~~~ 過了好幾天才傳簡訊!!>"< 但是看了簡訊我整個醒來(因為他早上八點多才傳的,我剛睡醒) [跟女友在台南謀生,你呢?] 我都傻眼!!都不知道該不該回簡訊(都有女友了) 到現在我還在整理自己的心情!! 畢竟喜歡這麼久也不能說放就放吧!! 也只能讓時間來治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66.51
文章代碼(AID): #1GAXleH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AXleH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