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離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是公主的平凡人)時間14年前 (2012/08/13 16: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以為是你劈腿,我很理性的說分手, 原來那個人其實是幌子,是你用來逼我離開的手段, 你寧願讓我誤會你那麼久,也要逼我放手 後來得知,是你看不慣我在社群網站與人互動太多, 發現我認識你們單位的人,你很悶,你自己悶, 最後你自己決定不要我了 沒說什麼就離開,那我的愛到底算什麼? 你:那麼多人陪,不差你一個, 其實在多人陪,也比不過你的一句我愛你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6.89
文章代碼(AID): #1GABVrs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ABVrs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