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突然想起的悸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ARK)時間14年前 (2012/08/13 15: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清水與朋友小聚完 再回到台中烏日的路上正是颱風天的下午 我在車上聽著廣播 忽然間撥了一首日文歌 老實說我不知道歌手是誰 也不知道歌名 甚至旋律也沒聽過 只是歌詞中一直重複著 That a lie~That a lie~ 聽著聽著我居然流下眼淚 想想分手到現在也已經10年了 隨著年紀增長更能體會當初的不體貼 我也曾經欺瞞她 真心期盼未來他能永遠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2.50

08/13 17:40, , 1F
加油:)
08/13 17:40, 1F
文章代碼(AID): #1GAAxsx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AAxsx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