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回來好嗎..
我以為失去你
我會過得更好更快樂
不必再為你而煩惱
再一起的時候我也常常一個人
分手後變回一個人我以為我能習慣
我以為我能更好
剛分手的幾天我似乎真的可以過得更輕鬆了
不必去想任何關於你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越來越不像自己
再也找不到能讓我像從前那樣大笑的理由
也再也找不到讓我大哭的理由
我變得好不像我
我知道是我自私
以為沒有你的我會更好
也以為沒有我的你會更好
沒想到我們都一樣痛苦著
親愛的我似乎比想像的還愛你
傷害你我的心比誰都痛
這次真的想清楚了
再抓緊我好嗎
回來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97.9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