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回來好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reen tea)時間14年前 (2012/08/13 14: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以為失去你 我會過得更好更快樂 不必再為你而煩惱 再一起的時候我也常常一個人 分手後變回一個人我以為我能習慣 我以為我能更好 剛分手的幾天我似乎真的可以過得更輕鬆了 不必去想任何關於你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越來越不像自己 再也找不到能讓我像從前那樣大笑的理由 也再也找不到讓我大哭的理由 我變得好不像我 我知道是我自私 以為沒有你的我會更好 也以為沒有我的你會更好 沒想到我們都一樣痛苦著 親愛的我似乎比想像的還愛你 傷害你我的心比誰都痛 這次真的想清楚了 再抓緊我好嗎 回來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97.99
文章代碼(AID): #1GAA0jk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AA0jk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