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放手了
我們!
其實什?都不是吧!
但偏偏該死的
在你說出傷害我的言語
我也打算離開時
你對我說聲抱歉
我也心軟的接受了
其實我真的該走
我們之間的差距
你刻意隱瞞的秘密
我是知道的
可是該死的眷戀
讓我不捨離開
今天 我思考很久
我該走了 陌生人
說穿了我們是陌生人罷了
再見!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MT11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03.182
→
08/05 02:27, , 1F
08/05 02:27, 1F
→
08/05 02:28, , 2F
08/05 02:28, 2F
推
08/05 18:37, , 3F
08/05 18:37, 3F
→
08/06 02:27, , 4F
08/06 02:2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