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放手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不在)時間14年前 (2012/08/05 01:4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們! 其實什?都不是吧! 但偏偏該死的 在你說出傷害我的言語 我也打算離開時 你對我說聲抱歉 我也心軟的接受了 其實我真的該走 我們之間的差距 你刻意隱瞞的秘密 我是知道的 可是該死的眷戀 讓我不捨離開 今天 我思考很久 我該走了 陌生人 說穿了我們是陌生人罷了 再見!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MT11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03.182

08/05 02:27, , 1F
恩!!~
08/05 02:27, 1F

08/05 02:28, , 2F
下一個會更好的 ^_^
08/05 02:28, 2F

08/05 18:37, , 3F
佩服你的果斷!! 希望我也可以...加油!!!
08/05 18:37, 3F

08/06 02:27, , 4F
我知道對方只想曖昧,或許他有正宮也不一定
08/06 02:27, 4F
文章代碼(AID): #1G7M1bZh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7M1bZ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