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該放手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們!. 其實什?都不是吧!. 但偏偏該死的. 在你說出傷害我的言語. 我也打算離開時. 你對我說聲抱歉. 我也心軟的接受了. 其實我真的該走. 我們之間的差距. 你刻意隱瞞的秘密. 我是知道的. 可是該死的眷戀. 讓我不捨離開. 今天 我思考很久. 我該走了 陌生人. 說穿了我們是陌生人罷了. 再
(還有20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生日,. FB上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 竟然是個我連她手機號碼都不知道的朋友..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就算不再是情侶,. 我就真的爛到兩年妳就可以將我徹底忽略遺忘嗎?. 分手兩年了,. 我早該忘記妳,早該將一切放下,. 我自己也清楚體認我們不再有任何可能,. 也知道就算有機會,我不能,也
(還有3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