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放手了
今天生日,
FB上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
竟然是個我連她手機號碼都不知道的朋友.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就算不再是情侶,
我就真的爛到兩年妳就可以將我徹底忽略遺忘嗎?
分手兩年了,
我早該忘記妳,早該將一切放下,
我自己也清楚體認我們不再有任何可能,
也知道就算有機會,我不能,也沒辦法再愛你一次.
就像拿釘子敲入木頭,
即使釘子拔去了,
終究留了個無法彌補的傷口.
但是,
為什麼手機裡的簡訊我還捨不得刪除?
為什麼你曾寫給我的所有卡片我還是不忍心翻閱?
為什麼你又在我毫無防備的深夜裡,悄悄出現在我夢中?
為什麼你又在夢中笑得如此燦爛,一如我記憶中的甜美?
為什麼我還在乎這些?
我好恨我自己,我早就該走出來了阿!!
好久以前,我以為終於遇到對的人,
於是我把整個心交給你了.
我一直沒有告訴過你,我與你相處時我最喜愛的時刻,
那就是每個夜裡,
當你在我床上熟睡時,
房間裡唯一的微弱光線來自電腦螢幕,
輕輕的灑在妳臉上.
你總是睡得那麼得安詳恬靜,
彷彿在睡我身邊是世界上最讓你感到心安的地方.
而我總是會輕輕的離開座位到你身邊,
在黑暗中靜靜地,輕輕地將你吝亂的一縷髮絲撥好,
出神地看著你嘴唇上的小疤痕,
然後默默的吻在妳唇上,額上,髮上.
而這些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為什麼現在成為每一個夜裡折磨,摧殘我的痛苦來源?
我真的好想脫離這一切...
這個夜裡,我會咬緊牙關好好地撐過去的.
要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3.5
推
10/13 08:23, , 1F
10/13 08:23, 1F
推
10/14 00:44, , 2F
10/14 00:4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