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該放手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D2k)時間14年前 (2011/10/13 01: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生日, FB上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 竟然是個我連她手機號碼都不知道的朋友.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就算不再是情侶, 我就真的爛到兩年妳就可以將我徹底忽略遺忘嗎? 分手兩年了, 我早該忘記妳,早該將一切放下, 我自己也清楚體認我們不再有任何可能, 也知道就算有機會,我不能,也沒辦法再愛你一次. 就像拿釘子敲入木頭, 即使釘子拔去了, 終究留了個無法彌補的傷口. 但是, 為什麼手機裡的簡訊我還捨不得刪除? 為什麼你曾寫給我的所有卡片我還是不忍心翻閱? 為什麼你又在我毫無防備的深夜裡,悄悄出現在我夢中? 為什麼你又在夢中笑得如此燦爛,一如我記憶中的甜美? 為什麼我還在乎這些? 我好恨我自己,我早就該走出來了阿!! 好久以前,我以為終於遇到對的人, 於是我把整個心交給你了. 我一直沒有告訴過你,我與你相處時我最喜愛的時刻, 那就是每個夜裡, 當你在我床上熟睡時, 房間裡唯一的微弱光線來自電腦螢幕, 輕輕的灑在妳臉上. 你總是睡得那麼得安詳恬靜, 彷彿在睡我身邊是世界上最讓你感到心安的地方. 而我總是會輕輕的離開座位到你身邊, 在黑暗中靜靜地,輕輕地將你吝亂的一縷髮絲撥好, 出神地看著你嘴唇上的小疤痕, 然後默默的吻在妳唇上,額上,髮上. 而這些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為什麼現在成為每一個夜裡折磨,摧殘我的痛苦來源? 我真的好想脫離這一切... 這個夜裡,我會咬緊牙關好好地撐過去的. 要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3.5

10/13 08:23, , 1F
加油吧!! 好好哭一場會好很多的
10/13 08:23, 1F

10/14 00:44, , 2F
也許總有一天!!!可以放下!!!也許吧?!?!?!
10/14 00:44, 2F
文章代碼(AID): #1EbSZKPH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bSZKP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