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也很想好起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なゆ)時間14年前 (2012/07/16 22:4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百般不願意再這樣為他撕心的難過, 我比誰都想要趕快讓自己好起來... 所以不要指責我, 「為什麼還要為他這樣的人哭泣?」 每次被這樣問時,我都心都更痛... 因為這個問題我每天都在問我自己, 我是最不願意再繼續這樣下去的人。 但是阿,我還是愛他... 這句話我忍著沒有說出口已經很努力了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3.157

07/17 12:44, , 1F
推,我們都是最不願意在繼續這樣下去的人... 一起努力加油
07/17 12:44, 1F

07/17 12:48, , 2F
同感
07/17 12:48, 2F

07/17 16:47, , 3F
同感T_T 最近這幾晚,我的眼淚又一直流 加油
07/17 16:47, 3F
文章代碼(AID): #1G12Zqj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12Zqj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