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明天我生日...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Er)時間14年前 (2012/06/27 21: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次,這麼不想過生日... 沒有人陪的生日,沒有意義 你怎麼可能還會在乎 曾經你狠狠的傷了我 我懦弱,所以我走不出去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明天、明年 這樣的我 還需要過生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0.249

06/30 02:38, , 1F
生日快樂!
06/30 02:38, 1F
文章代碼(AID): #1FwmV3Xk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wmV3X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