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明天我生日...
第一次,這麼不想過生日...
沒有人陪的生日,沒有意義
你怎麼可能還會在乎
曾經你狠狠的傷了我
我懦弱,所以我走不出去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明天、明年
這樣的我
還需要過生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0.249
推
06/30 02:38, , 1F
06/30 02:3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