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以為...原來又是再騙自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PPcat)時間14年前 (2012/05/26 01: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天之中只會偶爾想起妳, 我以為我不在意妳了, 我以為我對妳感覺淡了, 這陣子真的也不怎麼會去想起妳, 卻在夜晚的路上, 看到似乎是妳的身影倚靠在一個男人的身上, 我不確定是否是妳, 畢竟我只是瞄到一眼, 卻令我心情down到谷底, 原本平靜的心開始有了漣漪, 漸漸的化為恐懼, 我不敢想像妳和其他男人相處的樣子, 我希望妳能露出幸福的微笑, 卻不希望讓妳微笑的是除了我以外的男人, 原來我一直在騙自己, 我以為淡了、不想了, 就能漸漸忘記妳, 原來我還是再騙自己, 難道真的要聽妳親口拒絕我才能死心嗎...? 愛情對我像是毒品, 令我快樂, 卻在快樂過後給予我重重的一擊, 我開心過, 也痛心過, 我想逃離, 卻一直躲不過, 好累, 到底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3.233
文章代碼(AID): #1FlyBSd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yBSd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