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錯的時間.對的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水木公)時間14年前 (2012/05/25 22: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論妳願不願意,用什麼方式,希望妳能給我一個答案 如果妳需要很多很多時間的話...我等妳。 這是一個月前告白信的終曲 我很早很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 你應該也知道之前發生的事吧,有個傷口在那裡的 現在我只能把所有人當好朋友 以後見到我不要覺得尷尬,因為我從來都不會尷尬 這是一個月後回絕信的尾聲 我想為妳當個呆子,卻只能在旁邊做個傻子...... 我愛妳,是我敢玩的大冒險,是我不敢說的真心話 我說了不敢說的真心話,卻沒機會玩這場大冒險了 我征服了自己最終的怯懦,卻奔向妳那無法觸及的溫柔。 流淚了,夢碎了,失落了... 醒不來,離不開,也放不下... 晚安,是全世界最簡單,卻也最溫暖的話語 告白前夜裡的晚安,每次都是充滿喜悅的。 回絕後依然的晚安,彼此內心卻是傷痛的。 夢碎了的所有人,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32.80
文章代碼(AID): #1Flvris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vris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