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變的定律和痛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林小瑪)時間14年前 (2012/05/25 20: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永遠不變的定律和痛~ 以前是我家窮~ 對方家長都看不起我~ 現在我有工作能力了~ 不是在事事依靠男友了~ 不變的還是我家就是窮~ 更慘的是還第一型糖尿病發病~ 發病到現在五年了~ 交往五年半的男友偷吃~ 被我抓到~也分手了~ 就算他喝得爛醉~跑來哭鬧大吼大叫~ 不斷的傳簡訊~ 打電話~緊迫盯人~ 我突然都無動於衷了起來... 禮貌的定義人人不同~ 老是說我沒禮貌~ 我去朋友家就不會被說~ 去男友家就被挑剔東挑剔西的~@_@~ 算了~生孩子就好了~ 婚姻對我而言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的阿姨都沒有老公~孩子都過得比我們家的孩子好~ 我家有父母~ 好的時候沒有事~ 酒一喝~砸東西打小孩打老婆不讓你睡覺各種虐待都來~ 那種恨!恨不得他在醉倒的時候~想拿刀殺死她一刀一刀割死他~ 缺愛的小孩~能有多有愛~?! 我不知道~! 我只要對我想對他好的人好不行嗎? 為啥要你全家我都要負責呢? 不做的都不會被講~ 你哥的女友懶得要死~都不做家事~ 偶爾做就被誇獎的跟什麼一樣~ 我每天做~只是不舒服爬不起來煮飯倒垃圾~~ 就被講的跟什麼一樣~ 我沒嫁給你耶!! 你卻窩囊的一句話都沒有替我說~ 讓我被你媽這樣罵~!我恨~! 打給我媽哭訴~ 我媽就說妳也不要做就好啦~! === 一年多過去了~ 不會哭了~恨卻沒有消失去~ 我對你全心全意~你卻後來終於坦白害怕負責~ 早點講清楚就好了~ 死媽寶~難怪一事無成~ 我可悲的孩子~ 還好你沒有出生到這世界來~ 不然有這樣無能的爸爸~ 就換變成跟我一樣的翻版而已~ 我現在強大了~ 你還在爛泥裡爬~ 我很慶幸~我離開了~... === 給未來的你: 我再也不輕易付出~ 反正都只是想要在我身上吐那口痰而已~ 你的爸媽都是市儈的嘴臉~ 有多愛都是騙我上床的手段而已~ 大家講清楚~不用騙來騙去這麼辛苦~ 我不相信~會有人會無條件的愛... 我就是有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去~ 我家就是窮困~ 但是我媽很認真的工作辛苦讓我念書長大~ 我不容許有人欺負她~ 對方是長輩我也X你XXX~... -- 我不需要安慰 我要的只是哭泣與時間 http://www.wretch.cc/blog/linyahu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5.74
文章代碼(AID): #1FltT0b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tT0b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