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變的定律和痛已刪文
永遠不變的定律和痛~
以前是我家窮~
對方家長都看不起我~
現在我有工作能力了~
不是在事事依靠男友了~
不變的還是我家就是窮~
更慘的是還第一型糖尿病發病~
發病到現在五年了~
交往五年半的男友偷吃~
被我抓到~也分手了~
就算他喝得爛醉~跑來哭鬧大吼大叫~
不斷的傳簡訊~
打電話~緊迫盯人~
我突然都無動於衷了起來...
禮貌的定義人人不同~
老是說我沒禮貌~
我去朋友家就不會被說~
去男友家就被挑剔東挑剔西的~@_@~
算了~生孩子就好了~
婚姻對我而言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的阿姨都沒有老公~孩子都過得比我們家的孩子好~
我家有父母~
好的時候沒有事~
酒一喝~砸東西打小孩打老婆不讓你睡覺各種虐待都來~
那種恨!恨不得他在醉倒的時候~想拿刀殺死她一刀一刀割死他~
缺愛的小孩~能有多有愛~?!
我不知道~!
我只要對我想對他好的人好不行嗎?
為啥要你全家我都要負責呢?
不做的都不會被講~
你哥的女友懶得要死~都不做家事~
偶爾做就被誇獎的跟什麼一樣~
我每天做~只是不舒服爬不起來煮飯倒垃圾~~
就被講的跟什麼一樣~
我沒嫁給你耶!!
你卻窩囊的一句話都沒有替我說~
讓我被你媽這樣罵~!我恨~!
打給我媽哭訴~
我媽就說妳也不要做就好啦~!
===
一年多過去了~
不會哭了~恨卻沒有消失去~
我對你全心全意~你卻後來終於坦白害怕負責~
早點講清楚就好了~
死媽寶~難怪一事無成~
我可悲的孩子~
還好你沒有出生到這世界來~
不然有這樣無能的爸爸~
就換變成跟我一樣的翻版而已~
我現在強大了~
你還在爛泥裡爬~
我很慶幸~我離開了~...
===
給未來的你:
我再也不輕易付出~
反正都只是想要在我身上吐那口痰而已~
你的爸媽都是市儈的嘴臉~
有多愛都是騙我上床的手段而已~
大家講清楚~不用騙來騙去這麼辛苦~
我不相信~會有人會無條件的愛...
我就是有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去~
我家就是窮困~
但是我媽很認真的工作辛苦讓我念書長大~
我不容許有人欺負她~
對方是長輩我也X你XXX~...
--
我不需要安慰
我要的只是哭泣與時間
http://www.wretch.cc/blog/linyahu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5.7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