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個不小心被甩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育)時間14年前 (2012/05/25 15: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失誤,被甩了 所以,也不是真愛,沒啥好難過的 但其實真的難過。 沒有哭,來不及反應到應該要哭一下的~ 一夕之間,你把fb裡的我~刪除。 把msn裡的我,封鎖。 任何可能看到你或想到你的,通通移除。 是真的有點點難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08.205
文章代碼(AID): #1FlpVp5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pVp5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