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被甩也是需要練習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ini)時間14年前 (2012/05/24 15: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會不會這樣覺得? 我第一次被甩(由於之前都是當壞人)花了二年半才走出深淵… 我深深覺得不是因為我太愛對方,而是無法接受居然有人不愛自己?!!!!! 那種自信被擊垮的黑暗力量,讓我花了整整二年半的時間才找回愛自己的能力。 多虧有了這樣的經驗,我才懂得自省,才有機會變成更好的人… 所以我覺得被甩的經驗其實是很需要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5.143

05/25 11:33, , 1F
同意.
05/25 11:33, 1F
文章代碼(AID): #1FlUBNQ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lUBNQ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