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abberloop)時間14年前 (2012/05/20 18: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不要我了,而當我也心灰意冷徹底要忘了你時,你卻又出現在我面前。 你說可以做朋友,但你卻不知道,做朋友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因為我總是太在意你,但你卻一點也不在意我,我知道這不是你的問題。 這只是純粹我自己心裡希望等價回報,然而這也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我自己刻意讓自己不要去注意你的近況,但這樣真的好累。 有時候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自己是怎麼想的。 我依然喜歡你,但我又想離開你。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演獨角戲真的好累。 -- posted from Ios bbs reader on my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8.223
文章代碼(AID): #1FkCvf4B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kCvf4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