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Jabberloop (Jabberloop)時間14年前 (2012/05/20 18:5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不要我了,而當我也心灰意冷徹底要忘了你時,你卻又出現在我面前。
你說可以做朋友,但你卻不知道,做朋友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因為我總是太在意你,但你卻一點也不在意我,我知道這不是你的問題。
這只是純粹我自己心裡希望等價回報,然而這也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我自己刻意讓自己不要去注意你的近況,但這樣真的好累。
有時候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自己是怎麼想的。
我依然喜歡你,但我又想離開你。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演獨角戲真的好累。
--
posted from Ios bbs reader on my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8.22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