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這樣的一個我
單身快兩年,這當中的心情仍是很低落
就算遇到值得開心的事,或許過個一兩天就忘記了
就算身邊的朋友多,一起出去喝喝酒回到獨自住處後,
坐在椅子上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心情老是會這樣?
曾經一度接受前男友已交女朋友的事實,
但是與他有共同的朋友,自然而然也會聽到他的近況,
剛開始聽了之後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但現在還好了,祝他幸福:)
後來我喜歡上了大我九歲的輕熟男,但他存在著一個複雜的環境,
與他發生過幾次關係,結束後很感傷,因為後來得知他已有女友,
我知道和他是不同世界的人,而他也很清楚我們的關係,
直白一點,或許我就不是他的菜,也只是各取所需,雖然現在是朋友關係。
身邊有不少對我有意思的異性,但是我很清楚自己是什麼料,
所以不會輕易地隨便把自己交出去,即使朋友說我太挑,
是阿,我曾也想過我怎麼這麼注重外表,即使自己沒有優到哪裡去,
但不可否認的是,歷任男友都說過我是個好女孩,很值得被愛
或許他們在安慰我,因為甩了他們,我還是單身。
最近很煩悶,我想天氣影響也佔了一部分,
我想離開這個地方,礙於讀書的關係,也要等畢業才行,
雖然我都知道要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情
但是我最近好怕一個人 但是真正可以談心的朋友不多
所以常在想身邊朋友多又怎樣 散場後還是自己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13.23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