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這樣的一個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忻)時間14年前 (2012/03/01 14: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單身快兩年,這當中的心情仍是很低落 就算遇到值得開心的事,或許過個一兩天就忘記了 就算身邊的朋友多,一起出去喝喝酒回到獨自住處後, 坐在椅子上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心情老是會這樣? 曾經一度接受前男友已交女朋友的事實, 但是與他有共同的朋友,自然而然也會聽到他的近況, 剛開始聽了之後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但現在還好了,祝他幸福:) 後來我喜歡上了大我九歲的輕熟男,但他存在著一個複雜的環境, 與他發生過幾次關係,結束後很感傷,因為後來得知他已有女友, 我知道和他是不同世界的人,而他也很清楚我們的關係, 直白一點,或許我就不是他的菜,也只是各取所需,雖然現在是朋友關係。 身邊有不少對我有意思的異性,但是我很清楚自己是什麼料, 所以不會輕易地隨便把自己交出去,即使朋友說我太挑, 是阿,我曾也想過我怎麼這麼注重外表,即使自己沒有優到哪裡去, 但不可否認的是,歷任男友都說過我是個好女孩,很值得被愛 或許他們在安慰我,因為甩了他們,我還是單身。 最近很煩悶,我想天氣影響也佔了一部分, 我想離開這個地方,礙於讀書的關係,也要等畢業才行, 雖然我都知道要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情 但是我最近好怕一個人 但是真正可以談心的朋友不多 所以常在想身邊朋友多又怎樣 散場後還是自己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13.233
文章代碼(AID): #1FJnowN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nowN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