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前的痕跡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rainyou)時間14年前 (2012/03/01 0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許多年前, 許多年前, 是多久呢? 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被丟在嘉義的不知名火車站。 然後, 一個人低著頭哭著坐車回家。 並沒有人安慰我, 也沒有衛生紙擦拭, 眼淚就不斷的流下。 我想, 我是那時候生病了。 也沒想到我是那麼不堪一擊,,, 甚麼都沒了,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很少笑了,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生病了。 並不是緬懷那段回憶, 只是 我現在又陷在那裏。 爬不出來......... 我好怕回到那時候的我,好害怕。 是時候該建設另一個我嗎? 因為那時我也是靠這方法活下來的。 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2.90
文章代碼(AID): #1FJc1P1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c1P1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