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前的痕跡
許多年前,
許多年前,
是多久呢?
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被丟在嘉義的不知名火車站。
然後,
一個人低著頭哭著坐車回家。
並沒有人安慰我,
也沒有衛生紙擦拭,
眼淚就不斷的流下。
我想,
我是那時候生病了。
也沒想到我是那麼不堪一擊,,,
甚麼都沒了,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很少笑了,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生病了。
並不是緬懷那段回憶,
只是
我現在又陷在那裏。
爬不出來.........
我好怕回到那時候的我,好害怕。
是時候該建設另一個我嗎?
因為那時我也是靠這方法活下來的。
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2.9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