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何每到假日台北都是壞天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heng2011)時間14年前 (2012/02/29 11: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過年到最近好幾個星期假日 都被壞天氣給破壞掉 不是下雨就是爆冷 讓人想出去透氣都沒辦法 不然就得往中南部去人擠人 何時假日天氣才能晴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29

02/29 19:46, , 1F
這問題很棒! 超討厭的! 今天剛放晴但聽說周末又要下了!= =
02/29 19:46, 1F
文章代碼(AID): #1FJQ1UZ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Q1UZ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