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熱血青年)時間14年前 (2012/02/28 16: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總是說 待會兒哪裡都不去 我只賴你 你總是說 想吃點什麼 下午茶好嘛 你總是說 我喜歡看妳的背影 你總是說 妳幼稚讓我放不下心 你總是說 我可能不會愛妳 (我的OS很多...) 只是一句 不愛了 不要妳了 就可以丟棄我全部 你說我沒珍惜 大從一開始 你就不打算給我了 老天爺 你怎麼會知道 我有多麼想扳回 --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語還休欲語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98.166
文章代碼(AID): #1FJ8dvi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8dvi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