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仍然..困在裡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傷透了心)時間14年前 (2012/02/28 13: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不容易 前陣子好過些 不會再一直想東想西了 也比較看開點了 為何.. 這陣子 又開始 回憶過去 又開始湧上心頭 還是好想念.. 那段日子 畫面不斷翻閱.. 一直出現在腦海裡 更可悲的是 那些時候的感覺 當下的感受 為何還是一清二楚.. 出去玩的景色 路過的街景 妳我說的話 越是清晰 越是痛苦... 都快一年了 到底還要多久才能擺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9.26

02/28 15:22, , 1F
唉.....我也是,完全懂你說的
02/28 15:22, 1F
文章代碼(AID): #1FJ6T66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6T66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