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仍然..困在裡面
好不容易 前陣子好過些
不會再一直想東想西了 也比較看開點了
為何.. 這陣子 又開始
回憶過去 又開始湧上心頭
還是好想念.. 那段日子
畫面不斷翻閱..
一直出現在腦海裡
更可悲的是 那些時候的感覺 當下的感受
為何還是一清二楚..
出去玩的景色 路過的街景 妳我說的話
越是清晰 越是痛苦...
都快一年了 到底還要多久才能擺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9.26
推
02/28 15:22, , 1F
02/28 15:22,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