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涼沒有邊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瑄)時間14年前 (2012/02/28 00: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一年多 已經不痛了 但一個人的感覺還是好強烈 常常想起 那次跨年夜後 你雖然還在我身邊 但冷冷冰冰的 我就知道你決定要走了 去接受他的愛 曾經我天真地以為 全世界我最了解你 這樣了解 心靈契合 會成為你和他的阻礙 讓你忘不了我的好 然後很快分手 事實證明我錯了 你和他一年多了 還在一起 我還作著你其實愛我的春秋大夢 我是個可悲白癡 更可悲的是我無力改變 晚上一個人吃飯 找朋友一起 也戰戰兢兢怕打擾人 或是被拒絕 就算真的有人陪我 吃完了飯又如何 轉身又是一片空曠 拿起電話也沒有個對象 說句"你在幹嘛" 也很好 沒有你在身邊 我心裡的荒涼沒有邊際 我常常寂寞得想哭 好多話沒有人聽 我感覺一個人被丟在曠野 除了每天期待太陽之外 無以為繼 無邊無際的孤獨 快要把我壓死了 長著兩個眼睛 卻不知望向何方 你在哪裡 想到你和他開開心心 也只能埋怨 現世報這件事真是個神話 欺負人的不都有惡報 一連四天的假期 我寂寞到連恨你的力氣都沒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6.66
文章代碼(AID): #1FIxJZU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xJZU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