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樣可以徹底死心
經過上一次的受傷
很不容易才再一次準備要相信一段感情
對象是我說過絕對不行的你
我以為你知道我不是個可以玩玩的女孩
我以為因為你知道所以當你跨越朋友界線時將會是認真的
原來 這一切還是我誤會了
我不懂嗎?其實我都懂 只是 不願承認罷了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個甚麼樣的角色
為什麼以前甚麼都說的你 提到她的事你就變的沉默
她 那個不該出現在你生命的女孩
我原本可以肯定的說絕對不是你的選擇
但現在 我不懂了 不知道了
你的 我愛妳 到底是對誰說
是對我知道你在等待的那個女孩說
還是對這個不該出現的女孩
不管如何 我想 都不會是我吧
但為何又會對我說想我
用超過朋友的關心來管我
到底 對你來說我算甚麼
是不是一個不吵不鬧乖乖陪在你身邊的女孩 所以 你捨不得放開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1.250
推
02/29 01:10, , 1F
02/29 01:10, 1F
→
03/02 01:20, , 2F
03/02 01:20, 2F
→
03/02 11:59, , 3F
03/02 11:59,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