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樣可以徹底死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opol)時間14年前 (2012/02/27 23:4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上一次的受傷 很不容易才再一次準備要相信一段感情 對象是我說過絕對不行的你 我以為你知道我不是個可以玩玩的女孩 我以為因為你知道所以當你跨越朋友界線時將會是認真的 原來 這一切還是我誤會了 我不懂嗎?其實我都懂 只是 不願承認罷了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個甚麼樣的角色 為什麼以前甚麼都說的你 提到她的事你就變的沉默 她 那個不該出現在你生命的女孩 我原本可以肯定的說絕對不是你的選擇 但現在 我不懂了 不知道了 你的 我愛妳 到底是對誰說 是對我知道你在等待的那個女孩說 還是對這個不該出現的女孩 不管如何 我想 都不會是我吧 但為何又會對我說想我 用超過朋友的關心來管我 到底 對你來說我算甚麼 是不是一個不吵不鬧乖乖陪在你身邊的女孩 所以 你捨不得放開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1.250

02/29 01:10, , 1F
可能捨不得放吧~~~有人陪總被沒人陪好~或許~~~~無解~
02/29 01:10, 1F

03/02 01:20, , 2F
跨越朋友界線之後要想清楚...
03/02 01:20, 2F

03/02 11:59, , 3F
不愛你的人 對他好也不會愛你。 對自己好比較值得 真的。
03/02 11:59, 3F
文章代碼(AID): #1FIwIUb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wIUb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