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心裡是否住著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M)時間14年前 (2012/02/24 21: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了 為什麼感覺不對你對我的愛 付出了那麼多卻得不到任何的回報 是膩了還是倦了 每次在你的身邊 你永遠都是那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我該堅持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3.151

02/24 22:00, , 1F
妳條件很差嗎?不用這麼自虐吧?~
02/24 22:00, 1F
文章代碼(AID): #1FHueBO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HueBO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