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轉身之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文文)時間14年前 (2012/02/13 03: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對你一直都很有感覺 但我很明白 自己什麼都不能給你. 從一開始就應該要明白 我們只是在地圖上不經意交集的點 一但錯開了之後 很難再交會 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魚戀上自由自在的飛鳥 是場意外 雖然心很痛 還是只能放開看淡 這麼棘手 都已經不同 還能要什麼? 再多對彼此是壓力強求 不要造成對方困擾 順其自然 對你好 對我也好 誰說愛一定要佔有 或許真正對一個人 就是看他過得開心 開心得笑 喜歡你側臉的笑 我想一直都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7.234
文章代碼(AID): #1FE12t1_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E12t1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