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轉身之後
我對你一直都很有感覺
但我很明白 自己什麼都不能給你.
從一開始就應該要明白 我們只是在地圖上不經意交集的點
一但錯開了之後 很難再交會
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魚戀上自由自在的飛鳥 是場意外
雖然心很痛 還是只能放開看淡
這麼棘手 都已經不同
還能要什麼? 再多對彼此是壓力強求
不要造成對方困擾 順其自然
對你好 對我也好
誰說愛一定要佔有
或許真正對一個人 就是看他過得開心 開心得笑
喜歡你側臉的笑
我想一直都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7.23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