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轉身之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dummydoll)時間14年前 (2012/01/11 18: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年前相同的寒夜裡,我選擇了轉身離開妳. 我並不後悔,因為這樣對我們兩個都好. 相知未必然可以相守, 感謝你曾陪我度過我的一切. 希望妳能過的比我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4.154.116.156
文章代碼(AID): #1F3MGi2x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3MGi2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