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轉身之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dummydoll (dummydoll)時間14年前 (2012/01/11 18:2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年前相同的寒夜裡,我選擇了轉身離開妳.
我並不後悔,因為這樣對我們兩個都好.
相知未必然可以相守, 感謝你曾陪我度過我的一切.
希望妳能過的比我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4.154.116.15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