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給心碎的你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愛撒嬌的葵)時間14年前 (2012/02/09 15: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是溫暖自己 當得不到別人給你的溫暖 我們就好好溫暖自己愛自己 獨自心碎他看不見 更不會為我們感到心疼 心早麻痺了 又哪裡來的心碎 擁抱自己~給自己拍拍 出去曬曬太陽 世界會更美麗~更溫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86.28
文章代碼(AID): #1FCti-p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ti-p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