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給心碎的你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on cheri.)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3:0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天氣好冷 心很破碎 但是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今天不要哭了,把自己用棉被包好,自己溫暖自己:) 明天,又會是嶄新的一天,等待我們再一次地去練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6.226

02/08 23:17, , 1F
謝謝你..:)
02/08 23:17, 1F

02/09 01:07, , 2F
整理自己,再出發 thx.
02/09 01:07, 2F
文章代碼(AID): #1FCe_tG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e_tG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