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給心碎的你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oomilk (愛撒嬌的葵)時間14年前 (2012/02/09 15: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溫暖自己. 當得不到別人給你的溫暖. 我們就好好溫暖自己愛自己. 獨自心碎他看不見. 更不會為我們感到心疼. 心早麻痺了. 又哪裡來的心碎. 擁抱自己~給自己拍拍. 出去曬曬太陽. 世界會更美麗~更溫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nbaby (mon cheri.)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天氣好冷. 心很破碎. 但是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今天不要哭了,把自己用棉被包好,自己溫暖自己:). 明天,又會是嶄新的一天,等待我們再一次地去練習。.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6.22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