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悶
又過了一個年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
我們的默契還在阿 哈哈
越是如此 也越是悲傷
不知道在別人眼中
一搭一唱的我們是什麼樣子
我只知道
每一次眼神的交會
每一句對話的來往
都讓我心痛 憔悴
希望痛苦請走快一點
快樂請多陪陪我 我不行了 不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4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