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焦慮)時間14年前 (2012/01/27 23: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又過了一個年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 我們的默契還在阿 哈哈 越是如此 也越是悲傷 不知道在別人眼中 一搭一唱的我們是什麼樣子 我只知道 每一次眼神的交會 每一句對話的來往 都讓我心痛 憔悴 希望痛苦請走快一點 快樂請多陪陪我 我不行了 不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49
文章代碼(AID): #1F8i9tCa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8i9tC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