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xiety (焦慮)時間14年前 (2012/01/27 2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又過了一個年.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 我們的默契還在阿 哈哈. 越是如此 也越是悲傷. 不知道在別人眼中. 一搭一唱的我們是什麼樣子. 我只知道. 每一次眼神的交會. 每一句對話的來往. 都讓我心痛 憔悴. 希望痛苦請走快一點. 快樂請多陪陪我 我不行了 不行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kocjackal時間14年前 (2012/01/21 1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現在雖然復合了. 但是我感覺不到你的心. 好像一部電影叫獵殺代理人. 男主角看著自己的老婆. 但老婆這複製人卻一點心也沒有. 只是下意識的做著日常生活該做的事. 男主角落漠的看著老婆離去背影時. 此刻我感受好深. 心痛的感覺也好強烈. 原來沒有心比分離還更痛苦. 我該怎麼做?.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