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21 13: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們現在雖然復合了 但是我感覺不到你的心 好像一部電影叫獵殺代理人 男主角看著自己的老婆 但老婆這複製人卻一點心也沒有 只是下意識的做著日常生活該做的事 男主角落漠的看著老婆離去背影時 此刻我感受好深 心痛的感覺也好強烈 原來沒有心比分離還更痛苦 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28.65 ※ 編輯: kukocjackal 來自: 124.9.128.65 (01/21 13:24)

01/21 17:48, , 1F
還是只能分吧..這樣下去沒有好結果的
01/21 17:48, 1F
文章代碼(AID): #1F6ale7H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6ale7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