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怎麼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欸尼)時間14年前 (2012/01/10 19:1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說分手 我自以為瀟灑的回應你 好阿 那你要快快去找真正的幸福噢 你問我 那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你還真的以為我很勇敢 對吧 當下我就把所有簡訊照片都刪光了 通訊錄你的名字也改了 沒隔幾天 你傳FB問我過得好嗎 即使真的很想回你說 干你屁事阿 但是我還是禮貌性很官方的說 我很好 更奇怪的是 你打給我朋友幹嘛 問我好不好 他不希望我難過 結果換來我朋友的一陣毒罵 你幹嘛阿 我不懂 我盡可能的再FB上避開你 我不想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 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簡訊 但是我一瀟灑的回完 立刻打一切刪除 那天你來找我 一開始都很自然 很朋友那樣 就像一開始的時候 最後 你說 我還是很想你 最後 我說 我以為見不到你了 最後 你說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我很自私 不懂經營感情 我討厭麻煩 最後 我什麼都沒說 然後 就因為你的話 然後 我到現在還是困在圈圈裡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20.87.220

01/10 22:15, , 1F
整個就是跟我想的一樣 超難過的..
01/10 22:15, 1F

01/11 17:35, , 2F
壹起加油吧 :)
01/11 17:35, 2F
文章代碼(AID): #1F31sKI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31sKI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