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怎麼還會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oire)時間14年前 (2012/01/09 22: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到現在還是會心痛 那種 心突然狠狠地揪痛了一下的感覺 想哭卻哭不出來 不斷地催眠自己 就算在乎又怎樣 改變不了什麼 就算做再多又如何 也改變不了任何事情 每天告訴自己 我最堅強了 我不怕 我不在乎 怎麼還會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12.164

01/09 23:29, , 1F
愛得越深,離開越痛...我也還在痛
01/09 23:29, 1F

01/17 03:11, , 2F
完全是最近的感受...明明已經過了半年了...
01/17 03:11, 2F
文章代碼(AID): #1F2lH4S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2lH4S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