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們要怎麼繼續走下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anna5200220 (巧克力可妃)時間14年前 (2012/01/06 01:37)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npn38 (花胖優)》之銘言:
: 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呢
: 這樣子太過於沒有包容了
: 這樣子怎麼下去
: 分不開
: 又無法持續
: 這樣的感情?
原PO的問題我也曾經遇過,本來我也想放棄了,就算很痛也想放手的那種決心
但有人問我,如果你們還那麼愛對方,為什麼要放棄?甚至,忘了當初牽手的理由
我開始想起最初最單純只想好好在一起的我們
才知道自己在那段時間因為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們(我只我跟我男友)被自己的委屈遮蔽了心
最後我跟他很努力的溝通協調,我們的方法是,讓愛情重新加溫
一開始我們就像朋友然後曖昧然後才又在一起(但別人還是知道我們在一起)
現在走得比以前還要隱定囉~~!
希望你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46.68
→
01/06 10:33, , 1F
01/06 10:33, 1F
→
01/06 10:34, , 2F
01/06 10:34, 2F
→
01/06 10:35, , 3F
01/06 10:35, 3F
→
01/06 10:36, , 4F
01/06 10:36, 4F
→
01/06 10:36, , 5F
01/06 10:3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