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們要怎麼繼續走下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巧克力可妃)時間14年前 (2012/01/06 01:37),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npn38 (花胖優)》之銘言: : 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呢 : 這樣子太過於沒有包容了 : 這樣子怎麼下去 : 分不開 : 又無法持續 : 這樣的感情? 原PO的問題我也曾經遇過,本來我也想放棄了,就算很痛也想放手的那種決心 但有人問我,如果你們還那麼愛對方,為什麼要放棄?甚至,忘了當初牽手的理由 我開始想起最初最單純只想好好在一起的我們 才知道自己在那段時間因為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們(我只我跟我男友)被自己的委屈遮蔽了心 最後我跟他很努力的溝通協調,我們的方法是,讓愛情重新加溫 一開始我們就像朋友然後曖昧然後才又在一起(但別人還是知道我們在一起) 現在走得比以前還要隱定囉~~! 希望你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46.68

01/06 10:33, , 1F
真好 希望我跟我前男友也可以這樣 但我想已經不可能了吧?
01/06 10:33, 1F

01/06 10:34, , 2F
他非常堅定要跟我ㄘㄟ...
01/06 10:34, 2F

01/06 10:35, , 3F
我覺得大大講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被彼此的委屈蒙蔽了心
01/06 10:35, 3F

01/06 10:36, , 4F
只是我和他還存在著非常多的問題吧...或許分開是好的
01/06 10:36, 4F

01/06 10:36, , 5F
只是我很捨不得...
01/06 10:36, 5F
文章代碼(AID): #1F1T_jjD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1T_jj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