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聖誕節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柯)時間14年前 (2011/12/25 23: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聖誕節快結束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為什麼一定要有另一半才能過節 走在馬路上 都雙雙對對 誰說不能一個 人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41.180
文章代碼(AID): #1EzqQDis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zqQDi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