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聖誕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s5a21 (小柯)時間14年前 (2011/12/25 2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聖誕節快結束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為什麼一定要有另一半才能過節. 走在馬路上 都雙雙對對. 誰說不能一個. 人的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41.180.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cery (小花)時間14年前 (2011/12/23 2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天氣又碰到聖誕節. 唉...很多事突然湧上腦海. 也許你我有緣沒份. 上次有在街頭看到你. 你身邊的女子很適合你. 希望你們可以有好結果. 我會努力堅強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6.17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