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聖誕節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花)時間14年前 (2011/12/23 23: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種天氣又碰到聖誕節 唉...很多事突然湧上腦海 也許你我有緣沒份 上次有在街頭看到你 你身邊的女子很適合你 希望你們可以有好結果 我會努力堅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6.174

12/24 15:15, , 1F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12/24 15:15, 1F
文章代碼(AID): #1Ez9z-Vo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z9z-V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