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心魔...
心魔
可不可以不要在出現了...
至今已經一個月又5天了
妳每次出現在我心中
都讓我想放縱自己...不斷的墮落
我想我應該要戒掉FB這種東西
不想再去關心妳的動態跟位置...
知道了!!
痛的又是自己...又要喝到醉...在夜店玩到瘋
成全也是一種愛...
妳可以不要記得我...但妳一定要幸福
我的人生也該往前走了~~
我的靈魂已經有了缺口...因為我已經將它給了妳
給了就拿不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9.2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