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心魔...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沒有夢也不期待)時間14年前 (2011/10/17 18: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魔 可不可以不要在出現了... 至今已經一個月又5天了 妳每次出現在我心中 都讓我想放縱自己...不斷的墮落 我想我應該要戒掉FB這種東西 不想再去關心妳的動態跟位置... 知道了!! 痛的又是自己...又要喝到醉...在夜店玩到瘋 成全也是一種愛... 妳可以不要記得我...但妳一定要幸福 我的人生也該往前走了~~ 我的靈魂已經有了缺口...因為我已經將它給了妳 給了就拿不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9.25
文章代碼(AID): #1Ed0cGu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0cGu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