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半情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壞天氣)時間14年前 (2011/10/17 15:3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以為真能忘掉你了 卻還是在聽到情歌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 今天聽到半情歌 心裡真的好難過 我又想到你的那句 我們當朋友吧 就像剛認識時候那樣單純快樂 朋友都說你不想認真談感情吧 只能裝做沒事 才能繼續跟你當朋友 如果尷尬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所以感情 是不是真的 先認真就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4.151

10/17 16:50, , 1F
好聚好散 也是種緣分
10/17 16:50, 1F

10/17 18:56, , 2F
經歷一種痛之後...我也領悟到..先認真就是最輸的
10/17 18:56, 2F
文章代碼(AID): #1EcziS3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ziS3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