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這樣了吧
自己的心情其實頗為矛盾 也不知道算不算失戀
畢竟是自己選擇放棄放手 且也向人坦承我無心再經營了
所以我願意甘心的放手 很灑脫的放妳去親近有好感的對象
其實很多事我都知道 我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遲鈍
包括妳一句句的謊言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看著妳言詞閃爍 看著妳吞吞吐吐 看著妳無法直視我的雙眼
看著妳編織著很爛的謊言 我的嘴角扯起無奈 你可能沒看見吧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歡妳說謊
看妳說著一個又一個我不屑拆穿的謊言 你難道不知道你說謊技巧很差嗎
我試著想要投入其中 當個受騙的傻瓜 也這麼的困難
對不起 這次我真的太清醒了
我一直以為雙方長久的感情 應該建立在信任之上
信任是很重要的 如果失去信任 感情真的難以維持
我們都不年輕了 我不可能也不願再像個17.18歲的小孩一樣
去扮演妳劇本裡 爭風吃醋來證明自己有多愛的衝動青年了
我扮演了八年 用任何方式來證明過一切了
這次 我真的累了 讓我休息好嗎
所以 在妳訴說著捨不得 想要我挽留妳的時候 我卻狠狠推開你了
妳用著無法相信的表情 問我怎麼可以這麼無視八年的感情
妳問著 為什麼我這麼的不在乎這麼的無情 甚至淡定面對這一切
當妳開口說著這些話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花了八年還是不懂我
無所謂 妳的埋怨 妳丟給我的罪名 我一肩扛下
如果會懂就會懂的 既然你不懂 又何必在這最後 徹底扯破臉呢
這次是個考驗 令我們看清楚 自己想要的戀人是怎麼樣的形態的
我想 我並不符合你想要的樣子 就算再花一個八年 我也不可能成為那樣的人
我想 你也無法變成我想要的期待 我們之間的感情觀差距太大了
對不起 我耽誤了你八年的青春 但現在至少還不算晚
在愛情裡令人麻痺了雙眼和心靈 在孤單裡我卻更明白自己想要的
我真的很怕孤單 直到現在也是 但我還是感謝你賜予我孤單
跟妳在一起後 我覺得我變的更寂寞了
也是因為如此 我現在才會這麼冷靜 冷靜到都不像我自己了
八年的感情 我還是會難過 因為我覺得不應該耽誤彼此這麼長久的時間
直到了八年後才突然的發現我們的差距大到 我無力改變
即使妳常稱讚我聰明 但在這方面 我仍不足吧
可能會對妳越來越冷淡 可能妳再也不會懂我的想法了
我本來就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可以走進我內心的人少之又少
我知道我的防備心很重 在妳花了五年取得我的信任
又再八年後 再去失去了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再相信妳了
我至今還是很勉強 我正在練習分手後應該經歷的感受和冷靜
所以目前還是可以勉強自己面對妳 等到我習慣了 更成熟了
就會永遠離開妳的世界了 在這個過渡期間再留給我一點空間吧
希望離開我保護之下的妳 在未來面對任何一切仍安好
這己經是我留給妳最大的寬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181
推
10/17 04:54, , 1F
10/17 04:54,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