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過去翻滾不停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ittle fish)時間14年前 (2011/10/16 22: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阿我又來了..... 其實你處理的很乾淨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任何聯繫 偶爾流出來的小小訊息 或許只是朋友被標記的照片裡有你 或許只是聽說你下星期要去當兵了 或許只是教會裡有人剛好和你同一梯 就只是這樣而已 心中的小騷動 不敢再去想什麼原因 拼命去做好多事情分心 因為害怕自己不穩定的情緒 早上起床才釋懷 下午又開始想念你 傷痛難受再次翻滾不停 曾經擁有的美好過去 真實的存在 所以我從沒想要 忘記 或 否認 大哭過後 慢慢再把兩者分離 回憶不再像壓住心底的大石頭 反而 遠遠的露出甜甜微笑向我揮手 嘿那時候的你 挺可愛的! 豬豬 我有點想念你.... 終於要去當兵了耶 你不是一直很希望趕快剃頭的嗎? 要加油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6.80
文章代碼(AID): #1EckRAt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kRAt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