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快撐不住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usan)時間14年前 (2011/10/16 16:3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前男友見面 抱著他崩潰大哭 跟他說我真的好想他 明明分手三年多 這段期間都沒有再連絡 一見面 把我這三年放下的心 又再度提起 他說看我這樣很捨不得 他說 我們之間就是不可能 而且他現在已經有新女友了 為什麼要跟我說他捨不得我 為什麼要那麼懂我 為什麼要過來跟我打招呼 為什麼要給我機會跟他談心 為什麼我現在很想死 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誰能來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47.200

10/16 16:49, , 1F
將心思專注在其他的事情上面吧
10/16 16:49, 1F

10/16 22:30, , 2F
別傻了!放下才是對的方法 雖然不容易!
10/16 22:30, 2F

10/16 23:36, , 3F
我很羨慕他肯給你期望~因為我的他~離我越來越遠
10/16 23:36, 3F

10/16 23:46, , 4F
雖然這期望 是個錯誤! 唉~我們一起加油!
10/16 23:46, 4F

10/17 02:23, , 5F
換個人愛吧,他有那麼值得嗎? 不要被小腦袋的幻想騙了
10/17 02:23, 5F

10/17 07:07, , 6F
haouif,妳要做測驗嗎?可以e-mail給我。
10/17 07:07, 6F
文章代碼(AID): #1EcfP5n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fP5n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