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不分階段
當初在一起 只憑感覺就在一起了
這兩年以來 我們也曾吵過無數次
前幾日你對我說 我們不結婚好嗎?
我沒有回答 在你朋友面前你不曾說過我是你女朋友
在我朋友面前 你卻要求我對我我朋友說 你是我男朋友
這樣的感情我談的好辛苦 也好累
有鑑於 上次談分手階段 你的情形著實讓我害怕
是不是我太優柔寡斷 不夠狠下心 才會這樣
我響往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有小孩 丈夫疼我
你上班累了 下班後我煮溫馨的晚餐 一家人快樂吃飯
你受委屈了 我們一起談談一起傷心 一起分享 一起快樂
但是就在你跟我說 我不結婚好嗎? 我的心有點碎了
我知道 你有過一段婚姻 有過一個小孩
但是 那是你的過去 我並不計較 也不會去干涉你這些事情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你的替代品
這樣子的我們 真的好累好累 我不知道哪一天
我會變心 愛上別人 我不希望有這麼一天 不希望
也許 我的夢 都不會實現了吧!!!
這些 就讓我 留在夢裡 我還會會心一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09.15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